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美食-京華城(TAMAGO YA 蛋蛋屋 洋食館) 2011.08.20.(六)今天中午~與AKEY再度搭高鐵北上台北囉!!!!(8月份就來2次台北囉!!!我想可以搬來台北住啦!! 嘻嘻~ 主要來的目的就是晚上要去欣賞張學友的1/2世紀演唱會啦!!!!!!!張學友可是AKEY心目中的超 賣屋級偶像喔!!! 由於我這次沒帶任何包包北上~ 於是~在捷運地下街上~ AKEY就買了ANNA SUI的雜誌送我囉!!! 嘻~這本雜誌有送包包喲!!!!我蠻喜歡這款包包的呢!! 不過~這本雜誌不便宜倒是 永慶房屋真的!!! 這款包包沒有拉鍊喔!!! 是束口的呢!! 包包還另外附贈ANNA SUI的蝴蝶吊飾耶!! 包包內空間還蠻大的呢!! 沒錯!! 我們就是在"雜誌瘋"購買雜誌的呢!! 台中也有店面喲!! 不過就只有 建築設計1家而已啦!! 台北比較多店面啦!! 我們首先來到飯店登記~放置行李~休息一下下!! 就先徒步來到"京華城"逛逛囉!! 順便吃吃晚餐囉!!!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京華城百貨附近而已喲!!! 超級方便的啦!! 晚餐後~我們倆就 網路行銷徒步走到"小巨蛋"欣賞張學友的演唱會啦!!! 晚餐~我們選擇"蛋蛋屋 洋食館"來嚐嚐囉!! AKEY為了張學友~硬是要穿襯衫呢!! 我們倆~一刻都不得閒呢!!! 常常都手上拿著手機或是相機~ 一直在拍~拍~拍~... 首先~以下就是 情趣用品蛋蛋屋的DM啦!! 餐點不附贈飲料和甜點~ 必須加價才有飲料或甜點喔!! 加6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~ 加10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~ 由於聖代沒有了!!所以~我倆都僅各加60元加點一杯飲料!!!! AKEY點的"漢堡拼盤"(280元/份)~ 這是我點的"酥炸軟 面膜殼蟹義大利麵"(250元/份) 每杯60元的抹茶拿鐵&錫蘭奶茶~ 嗯~飲料部份~ 我覺得不太優耶!! 喝起來普普通通~有點稀~有點淡~反正就是沒有60元該有的水準喔!! 這120元應該省下來的!!!(喔!不不不~這家點還需加收10%服務費喔!!所以~這2杯飲料是132元耶! )嗚~~~~我的 保濕面膜$$$$$$$ 餐點有附贈湯品~喝起來算普普啦!! 喔耶!! 我的酥炸軟殼蟹義大利麵上菜囉!!! 嗯~ 還不賴喔!! 好吃喲!!!麵條QQ~醬汁野蠻香濃的呦!! 開動囉!! AKEY的漢堡拼盤也上菜囉!! 漢堡肉~ 蛋包飯~ 義大利麵~ 生菜沙拉~ AKEY也要開動囉!! 主餐都還不錯吃喔!!瞧瞧~我們倆盤子都喀光 室內裝潢光啦!!! 吃的很蠻足喔!! 不過結帳時~我們才發現要多收10%的服務費喔!!所以~這頓總共花了715元呢!!!(飲量部分~超不推薦的啦!! 吃飽後~ 我們先隨意逛一下京華城囉!!! 呵呵~地上瓷磚上有活動貼紙呢!!!超吸睛的啦!! 京華城的市內佈置還不賴呢!! 百貨公司內是一個大圓的裝潢耶!! 更特別的是~ 情趣用品 百貨公司內竟然有台灣彩?耶!!!!!!!!!!!!!!!! 呵呵~我們倆當然掏出150元~ 買了大樂透+威力彩囉!!花小錢~買個大希望囉!!!!!!!!!! 京華城的外觀~ 戶外還有太麻里的小金剛耶!!!!! 京華城的吉祥物吧?? 代表"生生不息" 101有多高??? 瞧~ 從京華城看過去~101就在您眼前囉!!! 我們該前往小巨蛋囉!!演唱會7點半就開始囉!!! 訂做禮服  .
arrow
arrow

    on55ondy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